[解決]ASUS P5B-VM 安裝MAC OS LION 10.7 SATA AHCI ICH8

星期二, 9月 06, 2011

又嘗黑蘋果 MAC OS X Lion 10.7 - ASUS P5B-VM SATA AHCI ICH8

首先在我不斷嘗試我的電腦主機板ASUS P5B-VM 安裝上MAC OS X LION 10.7,但發生了問題,至MAC OS LION 10.7安裝畫面我辦法抓取到任何SATA硬碟。 查詢結果原因出在我的主機板為AHCI ICH8,需要替換IOATAFamily.kext文件。
kexts.com 下載下來的IOATAFamily.kext支援snow 10.6,並未支援10.7版本。
靈機一動想到了個方法,將下載來的IOATAFamily.kext 套件內的Contents內容文件Info.plist和version.plist提換為lion os 上的文件IOATAFamily的內的Info.plist和version.plist文件。在將替換完成的IOATAFamily.kext檔案覆蓋在lino安裝盤上System\Library\Extensions資料夾內。結果我成功可以抓取STAT硬碟安裝MAC OS X Lion 10.7 系統。
以下提供支援IOATAFamily MAC OS X LION 10.7(已提換好的破解文件)
下載:IOATAFamily.kext FOR 10.7 ]
我想這個文件應該都適用於AHCI ICH8 的主機板。請嘗試看看,有啥心得多交流。謝謝。
Asus P5K, P5K-E and Asus P5K Premium. It should work with all mobos ICH based : 965 DS3, P5B, P5K-SE, P5K-VM, P5K pro etc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

0 回應

聯絡表單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