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COM驅動Mac OS X 10.10 Yosemite不成功問題-WACOM drive Mac 10.10 Problem

星期二, 3月 17, 2015



我的intuos3 PTZ-630Cintiq 12WXMac os 10.10 不知為什麼正常移除了驅動,在安裝新的驅動WacomTablet_6.3.11w3.dmg ,但怎麼都是無法成功驅動,並告訴我請重新啟動電腦或嘗試重裝驅動

但我改用WacomTablet_6.3.8-2.dmg 這個舊有標榜只支援Mac os 10.9 的驅動來安裝,卻成功驅動了。

一直認為是不是Wacom 出了錯,勿放了驅動,但又測試了Cintiq 12WX ,結果也一樣。

官方的解答說明:

可能的情形是未正確移除Mac 10.10 中的Wacom 舊版驅動程式。
在Mac OS 中移除Wacom intuos 驅動程式:應用程式>Wacom 驅動程式>Wacom 數位板設定檔案工具>數位板軟體>移除
請依上述方式移除目前Mac OS 10.10 的Wacom 驅動程式,然後再安裝6.3.11-w3版本驅動程式,6.3.8.2驅動程式不適用於Mac OS 10.10 系統中,不建議安裝。

但我就是使用這個方式解除安裝驅動的,就是怎麼重裝,重開機好幾次,都無法在Yosemite 10.10驅動成功

最後覺得是自動解除驅動,一定還是有殘留之前舊版驅動的東西,所以搜尋一下,都找不到,最後到了系統檔案裡才找到(Library/Application Support/Tablet),所幸把它手動移除看看,果真重新安裝WacomTablet_6.3.11w3.dmg for 10.10 Yosemite 的Drive 就成功驅動了。

手動刪除這個資料夾

資料夾內的內容可能是之前版本留下來的資料,導致安裝新的驅動失敗原因


Wacom 教學如何正確移除驅動及安裝驅動

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

0 回應

聯絡表單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